孙铭徽:现场有球迷骂我但我不在乎。
孙总还是孙总!孙铭徽谈赢得首座总冠军:
“说实话,内心还是比较平静的,我觉得这个冠军,就是我们应得的。”“十年磨一剑,我们终于磨出来了,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付出的结果。”“这个荣誉,我觉得就得所有人去分享,包括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。”“我们球队非常团结,是兄弟,也是家人,我们一直在互相鼓励。”“王博指导就像我们的大哥一样,一直在包容我们,照顾我们,很感谢他。”“今天现场有很多球迷在骂我,但是我不在乎,我对此已经习惯了。”“这些人影响不了我,我还是该怎么打就怎么打,我心态不会被干扰。”“希望我们能够拿到更多的总冠军,不止这一个,我们还想拿更多。”
孙铭徽:现场有球迷骂我但我不在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