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男子为520第一个领证,在5月19日下午5点多来排队 排一夜被咬17个包

新浪 2025-05-21 09:22:31
A+ A-

5月20日,河南郑州金水区民政局门口排起了长队。这一天被许多人视为特殊的日子,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。现场可以看到,有人带着帐篷、小马扎和躺椅,甚至有人睡在了隔壁花台的座椅上,只为能在这一天领证。

一位男子为了成为当天第一对领证的新人,早在5月19日下午五点多就带着帐篷来到民政局门口排队。他在这里过夜,一只胳膊上被蚊子咬了17个包。尽管如此,他的决心并未动摇,依然坚持等待着那特别的一刻。

责任编辑:张蕾

热点新闻

精彩推荐

加载更多……